无障碍说明

ESPN:魔兽铁定离开火箭 加盟小牛联手诺天王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文/NBA Insiders)在ESPN的专家看来,德怀特-霍华德2016年夏天铁定跳出合同,离开火箭。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小牛,搭档德克-诺维茨基,因为马克-库班舍得为他砸钱。

ESPN:魔兽铁定离开火箭 加盟小牛联手诺天王

霍华德恐加盟小牛

“2013年的时候,霍华德就看起来不太可能去火箭,他最终选择了火箭。现在三年过去了,霍华德不会再回去了吧?我怀疑霍华德可能会加盟小牛,他在这里可以搭档诺维茨基,作为球队的中坚力量。马克-库班很喜欢霍华德,可以给他开出大合同。”ESPN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说。

“2015-16赛季,霍华德作为一个超级巨星,在火箭的使用率仅仅排名第九位。现在迈克-德安东尼出任火箭主帅,霍华德肯定已经认为火箭不能留了,必须重新找下家。”哈伯斯特罗说。霍华德1985年12月9日生人,目前30岁,他身高6尺11寸(211厘米),是魔术2004年的状元秀,在联盟已经打了12年。

2015-16赛季,霍华德场均得到13.7分11.8篮板1.6盖帽1.4助攻,命中率为62%,这是他职业生涯连续12个赛季打出得分篮板两双。在火箭的攻防体系中,霍华德上赛季都不是核心球员。特别是在进攻体系中,霍华德被忽视得非常严重,没有得到和地位相当的出手次数和战术地位。

“德克在未来两年可能扮演邓肯现在的角色,他的出场时间会减少,但会继续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如果小牛能得到一个有活力的中锋,将会在攻防两端都帮到诺天王。与此同时,小牛最好升级一下控球后卫,得到一个更好的组织者,懂得如何给诺维茨基传球。”大卫-索普说。

小牛2015-16赛季的组织控卫是德隆-威廉姆斯,他现在已经确认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打算签订一份长合同。德隆上赛季在小牛效力期间,场均得到14.1分5.8助攻2.9篮板,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为34.4%。他的问题是伤病过多,常规赛只打了65场,季后赛5场比赛缺席了2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魔兽铁定离开火箭 加盟小牛联手诺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