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仍希望会面杜兰特 阿杜拒绝莫雷不放弃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即便凯文-杜兰特火箭不屑一顾,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仍然没有放弃,希望在7月份自由人市场开启后会面杜兰特

曝火箭仍希望会面杜兰特 阿杜拒绝莫雷不放弃

火箭继续追逐杜兰特

杜兰特2016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为NBA在2016-17赛季将实行新工资帽,NBA多达20支球队可以追求杜兰特,直接给他开出顶薪合同,其中就包括火箭队。连同德怀特-霍华德的合同,火箭2016-17赛季的薪金总额是6985万美元,距离9400万美元的工资帽相去甚远。

霍华德下赛季的薪金是2328万美元,他铁定将跳出合同,让火箭拥有约4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火箭这个薪金空间可以开出两个顶薪,还有特例可以进行补强,让他们有机会再次组成三巨头。除了杜兰特,2016年自由人市场上还有哈桑-怀特塞德、迈克-康利、哈里森-巴恩斯等人。

杜兰特对加入火箭的计划没有兴趣。火箭头号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在开始游说杜兰特,两人在一起共进晚餐,联络感情,但杜兰特本人和杜兰特的经纪人团队对加盟火箭都没有兴趣。2015-16赛季,火箭成功挤掉爵士,以西部第八身份杀进季后赛,但首轮即被勇士4-1淘汰出局。

在赛季进行过程中,作为火箭的头号球星,哈登饱受批评。哈登在休赛期和科勒-卡戴珊打得火热,影响了赛季备战,赛季初状态很差。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要求哈登找回状态好好防守,结果直接被火箭解雇。哈登还太过粘球,未能让霍华德变得更好,被查尔斯-巴克利等人公开批评。

因为哈登的消极态度和独狼作风,作为联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哈登竟然落选了NBA最佳阵容前三队。在这个背景下,霍华德2016年夏天铁定离开火箭,让火箭失去一个超级巨星,整体实力严重下滑,对杜兰特毫无吸引力。在联盟大多数球队都有薪金空间的背景下,火箭对其他球员的吸引力也有限。

杜兰特如果2016年夏天离开雷霆的话,只可能为总冠军,火箭不具备这个实力,自然不在他的考虑之列。杜兰特目前最感兴趣的球队分别是雷霆、勇士、凯尔特人热火老鹰奇才,这些球队本身都有不错的实力。如果杜兰特加盟的话,将让他们卫冕(勇士)或者具备总冠军实力。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仍希望会面杜兰特 阿杜拒绝莫雷不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