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联盟审核格林袭击詹皇动作 勇士核心或禁赛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和大卫-麦克米拉明报道,联盟现在已经开始回看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拉蒙德-格林第四场比赛的冲突录像,格林面临被禁赛的处罚。

曝联盟审核格林袭击詹皇动作 勇士核心或禁赛

格林或遭禁赛

勇士骑士的总决赛第四场,第四节比赛进行到2分42秒的时候,詹姆斯和格林产生冲突。格林摔倒在地,詹姆斯盯着篮球的方向跨过格林身体,这激怒了格林。格林伸手打了詹姆斯裆部,并有其他攻击性动作,嘴里也念念有词,激怒詹姆斯。詹姆斯和格林两人差点斗殴,在裁判和球员的斡旋下作罢。

在这个过程中,因为双方都有动作,裁判没有看到格林攻击詹姆斯裆部的动作,当时只给了一次双方普通犯规,没有给到技术犯规或者恶意犯规。联盟现在回看录像,如果将格林故意攻击詹姆斯裆部的动作升级为恶意犯规的话,格林将面临禁赛一场或者两场的处罚。

在2015-16赛季季后赛中,格林已经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和一次二级恶意犯规,恶意犯规积分已经累积到3分。如果他再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会自动禁赛一场,再吃到一次二级恶意犯规会自动禁赛两场。因为格林在本次季后赛多次攻击对方球员裆部,他的动作升级可能性较高。

在对阵雷霆的西部决赛中,格林有意无意的先后两次攻击史蒂文-亚当斯的裆部,其中第二次被认为是故意动作,被升级成了二级恶意犯规。因为格林打球动作很大,他已经被人贴上球风肮脏的标签。不过,NBA官方在升级格林的犯规动作之前,需要进行充分考量。

格林是勇士的进攻和防守轴心,是勇士死亡五小阵容的灵魂。如果格林禁赛的话,勇士的实力将被极大削弱,影响力不亚于史蒂芬-库里缺阵。因此,联盟在对他进行禁赛的时候会非常谨慎,即便要禁赛的话,也最有可能给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否则会左右总决赛的走向。

(童心)

詹皇格林冲突你声援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联盟审核格林袭击詹皇动作 勇士核心或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