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民队"精彩不打折 瑞阿之战诠释欧洲杯真谛

"平民队"精彩不打折 瑞阿之战诠释欧洲杯真谛

瑞阿之战精彩不打折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瑞士和阿尔巴尼亚的这场欧洲杯之战,虽然既缺少球星又没有出现进球大战,但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却丝毫不打折扣,整场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球迷们也觉得意犹未尽。

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上,法国和罗马尼亚直到下半场才取得进球,现场球迷甚至一度无聊的玩起了人浪,但今天这场比赛,瑞士后卫舍尔开场5分钟就打破了僵局,这个进球也早早点燃了球迷的热情。

除了进球来的很早,本场比赛还出现了本届欧洲杯第一张红牌。比赛第37分钟,阿尔巴尼亚队长卡纳在跟对方拼抢时故意手球,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随后瑞士队的哲马伊利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平民队"精彩不打折 瑞阿之战诠释欧洲杯真谛

扎卡兄弟分别代表各自祖国出站

对于首次征战欧洲杯正赛的阿尔巴尼亚来说,尽管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少打一人,但他们丝毫没有胆怯,没有一味的退缩防守,尤其是下半场,阿尔巴尼亚连续换上进攻型球员,意图从对手身上抢到1分甚至3分,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斗志,也让球迷热血沸腾。

正因为两队都放手进攻,因此比赛中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31分钟萨迪库的单刀射门被瑞士门将索梅尔神勇扑出;第66分钟塞费罗维奇又获得单刀,这次阿尔巴尼亚门将贝里沙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哪怕在第87分钟时,阿尔巴尼亚的加什还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竟然被索梅尔托出了横梁。

"平民队"精彩不打折 瑞阿之战诠释欧洲杯真谛

瑞士球员庆祝胜利

进球、红牌、立柱,单刀,两位门神多次扑出单刀,再加上非常罕见的扎卡兄弟“内战”,瑞士和阿尔巴尼亚的这场欧洲杯虽然属于“平民之战”,但整个过程却充满看点,丝毫没有因缺少球星就让人觉得无趣。或许这就是欧洲杯的真谛——竭尽全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