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郑赛赛2-0资格赛选手 一盘不失进4强

诺丁汉赛郑赛赛2-0资格赛选手 一盘不失进4强

郑赛赛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WTA国际巡回赛英国诺丁汉草地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赛赛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英国本土资格赛选手摩尔,以一盘不失的成绩昂首晋级四强,将和美国选手里斯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郑赛赛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公开赛中,她在首轮比赛中不敌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86位。本站比赛郑赛赛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两位英国本土选手克里斯蒂和孔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80位的摩尔,后者同样是来自英国。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这场比赛原本应该在周五举行,但是由于雨水的影响被推迟到了今日,这意味着这场比赛取胜的一方今日将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首盘比赛中,摩尔率先发球,郑赛赛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郑赛赛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中国金花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郑赛赛在第7局0-3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4分完成保发,中国金花紧跟着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化解对手三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3,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郑赛赛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郑赛赛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里斯克,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捷克选手K-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7-6(2)和7-6(7)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巴蒂;赛会4号种子、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奥地利“幸运落败者”帕斯泽克。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