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赴牛排馆寻冠军味道 科尔特殊法激励库里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 ESPN特约作者)在史蒂芬-库里和勇士队重新打回熟悉的节奏前,他们品尝到了一些熟悉的食物。在以108-97战胜骑士从而将总比分扩大到3-1之前,勇士队选择了一家名为“Morton”的著名牛排馆共进晚餐,这里也是他们庆祝2015年总冠军的地方。

勇士赴牛排馆寻冠军味道 科尔特殊法激励库里

库里今日发挥神勇

“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好的,”库里在更衣室里微笑着说道。在本赛季初,库里曾笑言骑士客队更衣室有一种“Morton”的味道,借此阐释更衣室里有香槟庆祝的味道。那时候,库里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味道。”

昨天,库里点了自己喜欢的三文鱼,而汤普森则点了龙虾。虽然俄亥俄州并不以海鲜闻名,但勇士却偏爱海鲜。

在勇士输掉第三战后,电视上、社会媒体以及几乎所有的体育领域都在质疑库里,史蒂夫-科尔教练专程找到库里,为他讲述了1984年“魔术师”约翰逊的经历,1984年总决赛的糟糕结果严重毁坏了“魔术师”的声誉,那时候年轻的科尔湖人的死忠,他也认为这一切将摧毁魔术师,但是“魔术师”的生涯继续了,而且比之前更加光明。他获得了总冠军,回击了人们的嘲笑。从这个故事中可以获得什么?那就是只要你在总决赛中努力了,即便失败了,也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库里吸取了这个教训,尽管他可能并不需要。在第三战失败之后,库里回应“MVP归属”时说道,“我失望是因为我没有帮助我们球队赢球。”而在今天重新找回MVP节奏后,科尔说道,“他就是史蒂芬-库里,他拿MVP是有充分理由的。他并没有统治比赛所需要的身材和力量,所以他必须用他的技术统治比赛,这并不容易,因为他的投篮有时并不奏效,但是他对他自己有信心,他相信他的投篮,保持手感火热。而今晚他就找到了这样的状态。”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赴牛排馆寻冠军味道 科尔特殊法激励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