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欲购法国揭幕战救世主 身价7000万欧

曝切尔西欲购法国揭幕战救世主 身价7000万欧

切尔西(数据)追帕耶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在欧洲杯揭幕战中,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帕耶成为了东道主法国队的救世主,他在最后时刻世界波绝杀对手,帮助法国队取得了开门红。据《soccernews》等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对帕耶产生了兴趣,不过他的身价已经高达7000万欧元!

本赛季西汉姆联队战绩出色,帕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打进了12球并有15次助攻,欧洲杯首战的惊艳表现更是让他身价飙升。据悉此前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两大西甲豪门都曾表达过对帕耶的兴趣,但切尔西表现出来的欲望最为强烈。

切尔西向西汉姆联队打听了帕耶转会的可能性,希望能够引进这名悍将。不过西汉姆的要价高达7000万欧元,这要比当初西汉姆引进他时的身价翻了五六倍。帕耶与西汉姆联的合同到2021年,年薪超过500万欧元,他是俱乐部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切尔西要想得到帕耶必须要下血本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