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伯格首度开口谈续约 表态愿继续留在梅奔

[摘要]罗斯伯格今日公开表示自己愿意留在梅赛德斯车队。

罗斯伯格

罗斯伯格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德国车手罗斯伯格今日首次公开谈及自己的续约事宜,尽管之前一直有传言称他已经与法拉利车队有过接触,但是今日罗斯伯格表示自己依然愿意继续留在梅赛德斯。

罗斯伯格与梅赛德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尽管他今年很有希望首次问鼎车手总冠军的宝座,但是他与队友汉密尔顿的关系不佳一直制约着他的续约前景,尤其是在今年西班牙大奖赛首圈发生那惊人的一撞之后,很多声音都认为两人下赛季继续合作的可能性接近于零。之前媒体曾曝出罗斯伯格与法拉利车队有过接触,意大利豪门希望他能够顶替莱科宁的位置。

不过罗斯伯格今日公开表示自己愿意留在梅赛德斯车队:“我很高兴梅赛德斯对我很满意,当然我也愿意在这里多待几年。现在我还没有考虑新合同,我对此并不着急。”

德国媒体随后在报道中称,目前罗斯伯格还没有与梅赛德斯达成一致,主要是在薪资方面。罗斯伯格希望他的年薪能够与队友汉密尔顿基本持平,但是梅赛德斯对此持保留态度。

其他F1新闻

巴顿将离开迈凯 伦 范多恩转正

迈凯轮车队暗示下赛季他们可能会放弃英国车手巴顿,而本赛季的替补车手范多恩将“转正”。迈凯伦主席丹尼斯表示道:“范多恩是车队未来的一部分,任何一支放弃范多恩的车队都将发现这是个错误,他是一位极富天赋和智慧的年轻车手,潜力难以估量,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赢得比赛。”

如果巴顿离开迈凯伦,他仍然有机会延续自己的F1生涯。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廉姆斯车队有意签下巴顿顶替巴西人马萨的位置,马萨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威廉姆斯,而他的队友芬兰人博塔斯的合同还会延续一年。

里卡多不服新队友维斯塔潘

红牛车队在西班牙大奖赛之前让维斯塔潘和科维亚特互换位置,结果维斯塔潘一鸣惊人,在西班牙大奖赛中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目前有很多人看好这位天赋惊人的小将成为红牛的一号车手。对此里卡多感到颇为不服:“维斯塔潘在他代表红牛车队参加的首场比赛便拿到了冠军,这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仍然相信,我才是赛道上最快的车手。西班牙赛道并不适合我的风格,希望这周末我可以真正的展示自己,这条赛道才是最适合我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