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威尔士弱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威尔士 vs 斯洛伐克

比赛时间:06月12日 00:00

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比利时、波黑一组,10战6胜3平1负,进11球丢4球,防守突出,最后仅次比利时小组排名第2出线。其后球队进行了4场国际友谊赛,球队0胜1平3负,不敌荷兰、乌克兰和瑞典,态度和状态成疑。

斯洛伐克如今世界排名第24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西班牙、乌克兰同组,10战7胜1平2负,排名第2出线,不过球队后防表现较西班牙和乌克兰都有差距。其后进行的7场热身赛,球队4胜3平未尝败绩,包括击败瑞士、冰岛和德国。

[WB吉祥坊]1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威尔士弱势

本场赔率是3.00 2.86 2.57,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1%,平局概率为33%,客胜概率为36%,赔率显示斯洛伐克稍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2次正赛交锋记录,双方均在各自主场取胜。

欧预赛之后,双方走势几乎相反。威尔士4场热身赛不胜,而斯洛伐克则是7战不败。威尔士小组对手除比利时和波黑外实力有限,且球队与两强较量中未占到便宜。而斯洛伐克欧预赛后还进行了多场友谊赛,球队磨合更加充分,状态也十分突出。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看好斯洛伐克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