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激怒詹姆斯言论曝光 勇士硬汉该被禁赛?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勇士今天在客场战胜骑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扩大到3-1,成功夺取总冠军赛点。不过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勒布朗-詹姆斯的冲突备受关注,格林到底说了什么让詹姆斯无法接受的话?而格林到底应不应该被禁赛呢?

格林激怒詹姆斯言论曝光 勇士硬汉该被禁赛?

第四节詹姆斯与格林爆发冲突

格林到底说了啥?

格林与詹姆斯的冲突发生在终场前3分钟,詹姆斯在与格林发生身体接触后,从格林身上迈了过去,送给对方“胯下之辱”。格林怎会容忍,起身过程中用手击打了詹姆斯的裆部,起身后还有一个捶打詹姆斯背部的动作。更让詹姆斯愤怒的是,格林嘴中不停地喷着垃圾话,这一切导致双方爆发冲突,好在裁判和队友及时制止,才避免事态升级。

格林激怒詹姆斯言论曝光 勇士硬汉该被禁赛?

赛后詹姆斯强调格林说的话实在太过分,触犯了自己的底线,并呼吁联盟应该好好查一查格林。那么问题来了,格林到底说了啥?

据美国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真正激怒詹姆斯的是格林所说的垃圾话中含有一个敏感词汇:BITCH(婊子)。

格林该不该被禁赛?

詹姆斯虽然呼吁联盟调查格林,但当被问到是否希望格林禁赛时,詹姆斯的回答非常简单,“不。”

那么就格林本场比赛的动作而言,他是否应该被追加恶意犯规,从而被禁赛呢?

按照规定,如果格林再获得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他将被禁赛一场,也就是缺席在奥克兰的第五场比赛。而如果联盟追加格林一次二级恶意犯规的话,他将还会缺席可能存在的第六场比赛。

格林曾在西部决赛中因脚踹亚当斯裆部被罚款2万5千美元,而且联盟还将他的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

格林激怒詹姆斯言论曝光 勇士硬汉该被禁赛?

今天格林的动作是否该被升级为恶意犯规,从而被禁赛的问题引发诸多争议。有媒体认为格林对于詹姆斯的动作确实是故意的,理应被追加恶意犯规,从而被禁赛。但也有奥克兰的媒体认为格林不该被禁赛,因为一旦被禁赛,就会给人带来误解,“难道詹姆斯将人推倒,并从对方身上跨过去的做法是正确的?”

联盟将会对格林的动作进行分析和调查,是否会有追加处罚,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是否应该被禁赛?
应该

格林激怒詹姆斯言论曝光 勇士硬汉该被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