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翻盘概率仅剩3% 詹皇难逃五亚王?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NBA总决赛第四场,骑士输球,大比分1-3落后。ESPN最新一期的BPI(篮球实力指数)预测,勇士队夺冠的概率高达97%。

ESPN:骑士翻盘概率仅剩3% 詹皇难逃五亚王?

骑士夺冠概率已经微乎其微

1-3落后,骑士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尽管今年的西部决赛中,勇士就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雷霆。但在NBA总决赛的历史上,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一共出现过32次,而领先的一方最终全部都获得了冠军。最新一期的BPI显示,骑士夺冠的概率仅剩下3%,而勇士队的夺冠概率高达97%,对于骑士来说,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是生死战。

下场比赛,双方将回到勇士队的主场,最新一期的BPI预测,勇士队4-1取胜的概率高达74%,而骑士队下场凶多吉少,客场取胜的概率只有26%。这轮系列赛的前两场,勇士队在主场势如破竹,两场比赛,勇士场均净胜骑士24分。

勇士队6场比赛解决战斗的概率是12%,如果下场比赛,骑士取胜,那系列赛的第六场,将会在克里夫兰举行。最新一期的BPI显示,骑士队主场取胜的概率为53%,而勇士队取胜的概率是47%。

大比分1-3落后,骑士队想要逆袭就必须打到抢七大战,最新一期的BPI显示,骑士队抢七逆袭的概率只有3%。而抢七大战将在勇士主场进行,勇士队7场比赛解决战斗的概率为10%。如果今年詹姆斯再次失利,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五次拿到总决赛的亚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骑士翻盘概率仅剩3% 詹皇难逃五亚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