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榜眼签或选科比欣赏之人 此将模板乃哈登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去年用榜眼签选择的丹吉洛-拉塞尔饱受质疑,而今年他们再度握有榜眼签,他们将选择谁备受关注。据美媒体报道,湖人今年或许会用榜眼签选择巴迪-希尔德,后者曾接受科比亲自指导,而他的模版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

湖人榜眼签或选科比欣赏之人 此将模板乃哈登

湖人或许会用榜眼签摘下希尔德

外界普遍认为湖人今年的榜眼秀会在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之间产生,具体选择谁,还要看拥有状元签的76人先选择谁。但据报道,湖人榜眼签的选择或许会让人感到惊讶,因为他们或许不选择西蒙斯或者英格拉姆,转而选择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四球员巴迪-希尔德。

对于希尔德,关注今年NCAA联赛的球迷们并不会陌生,这位大四后卫被誉为今年NCAA联赛甚至是“疯狂三月”最强得分手,在场均3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贡献25分6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对阵堪萨斯大学的比赛中,希尔德砍下46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一战成名,当然这场比赛鏖战了三个加时才决出胜负,为希尔德砍下高分提供了客观条件。

希尔德今年获得了约翰-伍登奖(NCAA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美国大学篮坛最高荣誉之一。此外,希尔德还获得了“杰里-韦斯特奖”,即全美年度最佳得分后卫。

科比对于希尔德非常赞赏,“黑曼巴”也曾单独指导过希尔德的训练,而后者也曾在科比面前砍下了37分。希尔德独得科比欣赏,这也是湖人关注希尔德的原因之一,而希尔德也身披24号战袍。

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今夏可能会离开球队,他已经受到尼克斯等队的关注,这大概也是湖人青睐希尔德的另一大原因。

希尔德身高1米93,体重96公斤,他在选秀网站上的模版是詹姆斯-哈登和CJ-麦克勒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湖人国度》消息,湖人将于下周试训希尔德,之前他们曾试训英格拉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榜眼签或选科比欣赏之人 此将模板乃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