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解读:骑士赛后陷入沉默 1-3!詹皇已认命

腾讯体育6月11日克里夫兰讯(记者 杜巩、鲍仁君、王盾)总决赛的第四场,骑士末节崩盘,最终勇士108-97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勇士3-1领先。在比赛结束后,腾讯的前方特派记者杜巩和鲍仁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系列赛第四场,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1分12秒的时候,勇士96-88领先,詹姆斯突破造成了勇士队的犯规。就在此时,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冲到了场内,之后现场的11名保安瞬间将这名球迷摁住,场上的球员看到这一幕也愣住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迷在胸前还写着“Trump Sucks(川普逊爆了)”的字样,显然,他是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的反对者。

谈及这个瞬间,鲍仁君表示,“首先我们可以看出,NBA的安保做的是非常到位的,CBA我记得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可能没有那么容易被制服。其次,‘川普很逊’,因为克里夫兰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活动,就是共和党的全国大会,在克里夫兰召开。”

“这个还有个幕后故事,前一段我们采访骑士CEO,其实就是他和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把这个大会一起引到了克里夫兰。当时他们确定要引进这个大会的时候,詹姆斯还没有公布要回克里夫兰,所以当时他们没想到今年能打到6月份。他们要对这个球馆进行很大的装修,很多都要拆掉,一共需要六周的时间。”

“现在如果NBA总决赛打完,他们最多只有4周的时间。共和党大会据说是仅次于奥运会,媒体证发送最多的一个会议,这个人显然不支持川普。当然了,我认为另一个客观原因是骑士队今天输了,如果骑士队大胜的话,这一幕不会发生。”

前方解读:骑士赛后陷入沉默 1-3!詹皇已认命

詹姆斯认命了吗?

而杜巩表示,球迷冲入场内的这一幕,让他想起了詹姆斯在热火队的最后一个赛季。“那时候他们回到骑士队主场打比赛,那时候冲过来一个球迷就说,詹姆斯,等你合同结束后,赶紧回到克里夫兰,克里夫兰人民真的想你,然后我马上就想到一个问题,如果骑士总决赛再次铩羽而归,不知道詹姆斯下个目的地又在哪?”

骑士1-3落后,球队已经到了失败的悬崖边,赛后鲍仁君透露,骑士队的更衣室内一片沉默。“如果用一个词来说,就是沉默,包括詹姆斯在内,詹姆斯坐在那,情绪非常低落。欧文过来跟他讲两句,其他人过来跟他讲两句。如果比较詹姆斯第二场和这场,第二场是惨败,这场第四节本来是个机会,但最后输掉了,詹姆斯的反应是不一样的。”

“第二场詹姆斯在更衣室很快就戴上了墨镜,教练还没有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他就赶紧上台。对他来说是比较罕见的,那时候詹姆斯是一种愤怒,不应该输这么惨,是一种焦虑,”鲍仁君说道。

“但这场给我的感觉是,詹姆斯已经认命了。现在1-3,回到奥克兰,你要连赢三场,这个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自己心里很清楚。他的这种沮丧是和第二场不一样的。那会他急急忙忙想摆脱这一切,但现在这种寂静是一种接受命运的寂静。

而杜巩表示,“看到赛后这么一个情景,相信无论是詹姆斯的球迷也好,有个人偏见的球迷也好,都会为詹姆斯的命运感到深深的惋惜。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迎接第五场的比赛。”

前方解读:骑士赛后陷入沉默 1-3!詹皇已认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