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勇士将取四连冠 骑士今夏需有大动作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以97-108不敌勇士,季后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总比分变成1-3。卫冕冠军已经拿到冠军赛点,距离圆梦近在咫尺。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赛后发布一连串推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魔术师”认为勇士有望豪取四连冠,而骑士如果想捧起冠军奖杯,今夏需要进行大动作补强阵容。

魔术师:勇士将取四连冠 骑士今夏需有大动作

魔术师约翰逊认为骑士今夏需要补强

如果说勇士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得益于他们角色球员的发挥,那么今天库里汤普森重新打出全明星水准,成为了取胜的功臣。“魔术师”约翰逊对此点评道,“我说过库里和汤普森必须打出伟大的表现,而今天他们分别拿到了38分和25分,率领勇士在第四战中以108-97战胜骑士。当库里和汤普森都打出伟大表现时,勇士难以被击败。”

勇士距离卫冕只剩一场胜利,那么依照勇士队的强势表现,他们能拿到几个总冠军呢?“令人疯狂的事情是勇士是一支能连续拿到3-4个总冠军的年轻球队。”约翰逊说道。

那么回首第四场比赛,骑士输在哪里了呢?“勇士比骑士打得更有身体对抗性,骑士的最大问题是他们拥有太多擅长进攻却很少防守的球员。”“魔术师”说道。

如果骑士无法逆转夺冠的话,那么詹姆斯将连续两年率队冲冠失败,“魔术师”也为骑士未来表达了担忧,并指出球队今夏应该进行大手笔动作,“如果骑士想为克里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那么今夏做出大动作。”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勇士将取四连冠 骑士今夏需有大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