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广公司:邹市明中国人气旺 堪比乔丹在美国

[摘要]创始人兼CEO鲍勃-阿鲁姆甚至公开表示,邹市明在中国的人气堪比乔丹在美国,他就是中国拳坛的乔丹。

推广公司:邹市明中国人气旺 堪比乔丹在美国

Top Rank创始人兼CEO,也是阿里曾经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

腾讯体育6月11日美国纽约讯(特派记者徐思佳)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晚,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尽管这场比赛只是一场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前菜”,但推广公司TOPRANK对邹市明仍然非常重视,创始人兼CEO鲍勃-阿鲁姆甚至公开表示,邹市明在中国的人气堪比乔丹在美国,他就是中国拳坛的乔丹。

鲍勃-阿鲁姆是世界顶尖的职业拳击推广人,著名的世界拳王阿里就曾是阿鲁姆麾下的一员大将。而现在,来自美国的阿鲁姆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亚洲市场,在菲律宾骄傲帕奎奥之后,中国拳王邹市明无疑是阿鲁姆的重点“培养对象”。

官方发布会的小黑屋采访,阿鲁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多次提到了他近几年在北京、上海的体会,并且主动提及了中国拳击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

发布会上,尽管作为垫赛选手,邹市明依然被邀请在台上就坐,在介绍邹市明的时候,阿鲁姆甚至花了比其他人更长的时间,阿鲁姆说道:“他是两届奥运会的冠军,是中国的骄傲,不仅如此他还有着两个可爱的儿子。我在中国的北京、上海都感受过他的人气,就像阿里、乔丹在美国的影响力一样,他就是中国拳坛的乔丹。”

作为阿里生前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阿鲁姆在纽约主持完拳赛的新闻发布会后,就匆匆地赶往阿里的家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参加阿里的葬礼。阿里的去世让阿鲁姆悲痛不已:“他对这个国家和全世界的贡献会被无数人铭记,他意味了太多东西,他的精神鼓舞了无数人。”

尽管阿鲁姆对邹市明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但邹市明对“堪比乔丹”的说法的态度是冷静、谦虚的。邹市明说:“我很高兴能够作为中国的代表来到美国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至于堪比乔丹、阿里,我不会去考虑,我只想做最好的邹市明,代表中国拳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推广公司:邹市明中国人气旺 堪比乔丹在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