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汤神:为了球迷下场必夺冠 不给骑士活路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在总决赛的第四场较量中,勇士客场108比97击败了骑士,在总比分上以3比1领先。前三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汤普森今天手感回暖,拿到了25分。

专访汤神:为了球迷下场必夺冠 不给骑士活路

腾讯体育赛后专访汤普森

作为腾讯的前方记者,段冉也在赛后争取到了对这位勇士二当家的采访。能够在众多美国媒体的围剿下获得勇士二当家的采访权,也是一件相当不容易的事情。

勇士在上半场比赛中落后,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投中了6个三分球,一举扭转了劣势。段冉就问了汤普森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汤普森表示:“中场休息在更衣室的时候,我们知道自己的比分很接近,我们就全力去争取胜利。我们不想再回到克里夫兰,我们希望在主场为球迷赢得总冠军,他们值得我们这么做。”

在今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25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3盖帽,但是仍然不够帮助骑士获得胜利。汤普森也向球迷们透露了勇士防守詹皇的策略:“对于我们来说防守勒布朗非常困难,我们用了不同的球员去防守他。我们首先就是不让他冲击篮下,不让他获得好的进攻机会,不让他能够在比赛中冲起来。”

如今勇士已经以3比1领先,如果下一场主场获胜,勇士就将连续第二年赢得总冠军。对于下一场主场比赛,汤普森和勇士志在必得。

汤普森表示:“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不会给骑士任何喘息的机会,我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打的尽可能的强硬,相信彼此,我们要获得这场胜利。因为你知道,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不能给他们喘息的一线生机。我们在精神上就要告诉自己能够获胜,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专访汤神:为了球迷下场必夺冠 不给骑士活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