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成都站现比基尼美女 男女老少求合影

跑向里约成都站现比基尼美女 男女老少求合影

桑巴女郎

腾讯体育6月11日成都讯(记者 焦大伟)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举行的“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第三站的活动在天府之国成都热情开跑。“大黑牛”李晨现身,与众跑友一起参加了5公里的比赛。不过当天的活动现场出现了10余名外国美女,她们十分抢眼,火辣的身材,高挑的身高,加上金发碧眼的异域风情,一出现就立即引起围观,男女老少纷纷上前求合影。

此次成都站的比赛正值端午节小长假,近千余人前来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好吃好玩的地方非常多,所以居住在这里的外国人也很多。不过今天现场出现的10余名外国美女还是惊艳全场,成为千余名跑友中的焦点。

这几位外国美女从装扮上就与其他跑友不同,她们身着比基尼,脚下踩着高跟鞋,后面的翅膀五颜六色,一出现在赛道就成为万人关注的对象。当时李晨还在带着跑友们热身,不过看到这么多比基尼美女出现,一大批跑友瞬间“跑票”,纷纷跑向比基尼美女那边,不管男女老少均上前求合影,还有母亲抱着孩子,一家三口与比基尼美女合影的。

据悉,这群比基尼美女大部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国家,其中有一位来自巴西,她热情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来巴西看奥运会,感受巴西人民的热情。

成都站是“跑向里约”系列活动的第三站,下一站将来到上海滩。届时还会有什么惊喜呢?跑友们,快来报名,一起跑起来吧!点击这里,参与跑向里约线上活动!

跑向里约成都站现比基尼美女 男女老少求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