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智利扫颓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智利 vs 玻利维亚

比赛时间:06月11日 07:00

智利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南美预选赛中,球队3胜1平2负,球队击败巴西(世界第7)、秘鲁(世界第46)和委内瑞拉(世界第74),战平哥伦比亚(世界第4),不敌乌拉圭(世界第9)和阿根廷(世界第1),进攻不俗防守稍弱。此后进行的热身赛,球队均1球小负墨西哥和牙买加,美洲杯首战又不敌阿根廷,走势不佳。玻利维亚如今世界排名第79位,南美预选赛中,球队1胜0平5负,仅主场4-2击败委内瑞拉。其后的1场友谊赛,球队4球惨负东道主美国队,美洲杯首战又负于巴拿马(世界第52)。

[WB吉祥坊]1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智利扫颓势

本场赔率是1.18 7.60 16.0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81%,平局概率为13%,客胜概率为6%,赔率显示智利占据绝对上风。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8次交锋,智利7胜1平优势突出,最近1次交手智利5球大胜对手。从整体实力来看,智利毫无疑问占据较大优势,不过走势欠佳。玻利维亚在美洲区预选赛中难有让人信服的表现,连负美国和巴拿马士气也受打击,不过此番乃出线生死战,战意毋庸置疑。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看好智利2球轻取玻利维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