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因缺席联合会杯或无缘奥运 王蔷有望递补

[摘要]中国小将王蔷或顶替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拿到奥运会门票。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今天发布消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由于联合会杯参赛次数不达标,将无法代表丹麦出战里约奥运会。如果沃兹无缘里约,那么中国小将王蔷将幸运拿到奥运门票。

随着奥运会临近,选手们为奥运门票争夺得非常激烈,沃兹却被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告知,因为参加联合会杯次数不够,将无缘里约。根据规定,选手需要代表本国出战两次联合会杯,才有资格征战奥运会。

沃兹尼亚奇原计划出战4月16日在埃及进行的联合会杯,但因为突然受伤,缺席了该项赛事,此后沃兹也错过了整个红土赛季,包括法网。

直到本周的诺丁汉草地赛,沃兹才宣告复出,首秀比赛中,丹麦甜心直落两盘击败了土耳其人布约卡克凯,但第二轮苦战三盘输给了20岁的爱沙尼亚小将康塔维特,无缘八强。

对于沃兹的遭遇,丹麦网球协会已经提出上诉,据了解,ITF奥委会官网将于6月30日召开会议,并且公布最终的入围名单,上诉结果也将于当天公布。

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沃兹虽然尚未确定能否参加奥运会,但丹麦已经在此前确认沃兹将作为丹麦奥运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担任旗手将会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我会永远铭记。”沃兹激动说道。事实上,里约将是沃兹第三次奥运会之旅。

丹麦奥委会主席罗德维特表示,6月30日宣判结果前,他们仍然坚持由沃兹出任旗手。最好的结果是上诉成功,如果失败他们不得不将重新选择旗手。

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如果沃兹无缘奥运会,中国小将王蔷将递补入围。(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