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河北队5000万欧挖巴西当红国脚 年薪过亿元

曝河北队5000万欧挖巴西当红国脚 年薪过亿元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中超俱乐部对巴西的挖角行动仍在继续,而且他们竟然连不到20岁的小伙子都不放过了。近日,《圣保罗日报》记者若热-尼古拉在其个人专栏中曝出猛料: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了1.92亿巴西雷亚尔的天价转会费,求购桑托斯队头号球星、巴西当红国脚加布里埃尔!这名1996年出生的小将,有望成为继特谢拉之后,中超最为震撼的引援。

尼古拉透露,原本最有望得到加布里埃尔的球队是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但是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加布里埃尔在巴甲和巴西国家队的惊艳表演,同样吸引了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注意。为了得到加布里埃尔,华夏幸福可谓土豪气质尽显,直接拍出1.92亿巴西雷亚尔,折合大约5000万欧元(人民币3.7亿元)。这也是加布里埃尔的违约金数字,倘若华夏幸福真的拿出这些钱,桑托斯将无法阻止这名球员的离开。

与此同时,尼古拉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细节:华夏幸福不但能拿出天价转会费,还愿意支付给加布里埃尔一份年薪高达1560万欧元(1.16亿人民币)的肥约。这个数字基本上和同样在华夏幸福效力的阿根廷球星拉维奇持平,甚至更高,足见华夏幸福对加布里埃尔的重视程度。相关报道中还指出,华夏幸福在今年1月曾为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开出过同样的合同,但是被拒绝;这一次加布里埃尔不知能否抵挡住金钱的诱惑。

与很多巴西球星一样,加布里埃尔的所有权归属也比较复杂。桑托斯占有所有权的40%;加布里埃尔的父亲和东银体育公司同样占有40%,另外20%则归其他所有方持有。根据尼古拉的消息,多特蒙德为加布里埃尔的报价大约为2600万欧元,远不如华夏幸福直接开违约金挖人来的“实在”。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出生于1996年8月30日,堪称目前巴西国内最当红的20岁以下新星。他出道于桑托斯,司职前锋,从2014年就开始蹿红,被誉为内马尔接班人,被球迷昵称为“Gabigol”。加布里埃尔同样是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出场3次打入2球,随队出征本年度的百年美洲杯。如果华夏幸福真能在这场巴西顶级新人的争夺战中战胜多特蒙德,无疑又将成为中超声望急速膨胀的又一证明。(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