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赛前参观阿里街 致敬阿里努力靠近偶像

[摘要]6月11日,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小将展开较量。赛前,邹市明特意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边上的“阿里街”缅怀偶像。

邹市明赛前参观阿里街 致敬阿里努力靠近偶像

邹市明赛前参观阿里街

腾讯体育6月9日美国纽约讯(特派记者徐思佳)6月11日,邹市明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与匈牙利19岁小将约瑟夫-阿伊塔伊展开一场十回合的较量。赛前,邹市明特意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边上的“阿里街”缅怀偶像,看着印有““Muhammad Ali Way”的路牌,邹市明若有所思,他提到,听到阿里过世的消息一直难以接受,希望可以努力靠近偶像,早日实现金腰带的梦想。

6月4日,74岁的美国拳王阿里在凤凰城当地医院病逝。阿里的去世给整个拳坛都蒙上了一层阴影。赛前的群访,TOPRANK的当家、曾经阿里的推广人阿鲁姆多次提到了对阿里的缅怀。各国的拳手也都谈到了阿里对自己的拳击生涯的影响和帮助,邹市明也是其中之一。

从接触拳击开始,邹市明就视阿里为自己的终极偶像,邹市明说:“当天阿里入院的时候,我就一直有些担心,因此在听到他过世的消息时有些难以接受。阿里是我拳击生涯的灯塔,我一直努力地想要靠近自己的偶像,一直想要通过经纪公司接触他,在拿到金腰带之后拜访他,可感觉我离他越来越近的时候、几乎就要完成梦想的那一刻,却阴阳两隔。”

邹市明即将征战的麦迪逊广场花园曾经8次见证了阿里的战斗,其中还包括1971年与乔-弗雷泽那场著名的世纪大战。当邹市明从洛杉矶的训练营来到纽约,发现拳手酒店的对面就是麦迪逊广场花园,在房间内就能看到阿里的照片时,曾经多次出国比赛见惯了大场面的两届奥运会冠军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

邹市明说:“美国是拳击圣地,这里是阿里战斗过的地方,当我来到麦迪逊,仿佛又回到了小的时候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阿里比赛的画面,那种激动的心情,冥冥之中我知道他会在天上为我加油,我会用最好的表现向他致敬。”

听说麦迪逊广场花园边上的33街被改名叫做“默罕默德-阿里街”,邹市明一直想去看看。当天的赛前发布会结束后,邹市明特地走到路牌前去寻找属于偶像的那条路。看着印有““Muhammad Ali Way”的路牌,邹市明若有所思。邹市明说:“阿里在麦迪逊打过8场比赛,在麦迪逊广场前的这条街,现在以他的名字命名了,我觉得非常伟大。”

纽约被看成是世界的中心,麦迪逊则是纽约的中心,但这一刻,邹市明将阿里当做他拳击世界的中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nnyy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