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更换主场更要首胜 外援瞄准澳洲国脚中场

辽足更换主场更要首胜 外援瞄准澳洲国脚中场

辽足保级任重道远

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6月10日下午15时,一场保级大战将在辽宁宏运与重庆力帆之间展开,已经10轮不胜的辽足,能否在主场取胜至关重要。而且,面对保级的直接对手重庆力帆,这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辽足能否把握住,是全辽足球迷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移师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辽宁宏运队以8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重庆力帆虽排在第13名,但仅仅比辽宁队多了1分,因此这场比赛谁能取胜,谁就将大幅度的改变自己的积分和排名。而对于辽宁队来说,联赛打到现在,一直没有在主场取胜过,对主场首胜球队极为渴望。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情况一直饱受诟病,为了辽足在中超联赛的进行,同时也为了迎接国足在沈阳的首个12强赛主场,奥体中心在6月7日正式更换草皮,因此,本场比赛将从沈阳奥体中心移师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奥体中心的草皮更换和养护,最早得7月初才能结束,这个阶段辽足的比赛就不能放在这里了。”沈阳奥体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不过,辽足的队员们却不认为这会影响到辽足的备战,他们一方面希望利用更换主场来给球队换换运气,另一方面也希望用这个间歇期的训练,来改善球队目前不利的处境:“现在排名靠后的几支球队积分咬的很紧,辽宁队虽然最近的成绩一般,但是与各支球队之间的分差并不大,一场球就能追上,所以我们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目标就是三分。”队长杨善平这样说。

今年,辽足主帅马林一直在强调球队攻防转换的提速,“与力帆的这场比赛,我们还会保持原有的进攻节奏和方式,希望在主场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在主场取得首胜。”

此外,重视训练的同时,辽宁队在前场的人员更新也在进行。据了解,辽宁宏运已经看中了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中场球员达里奥·维多西奇,欲用其更换现在的边前卫吉米。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与西悉尼俱乐部进行谈判,由于维多西奇与西悉尼流浪者还有一年的合同,因此想要请来维多西奇,辽宁宏运将要付出一笔转会费。1987年出生的维多西奇今年29岁,现役澳大利亚国脚,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身高1米84的维多西奇,场上司职前腰和边锋。出道于布里斯班狮吼,之后曾赴德国踢球,先后效力过纽伦堡、杜伊斯堡、比勒菲尔德,德甲出场18次德乙出场39次,还曾在瑞士锡永效力过两个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