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望赴纽约联手甜瓜 名记:消息很靠谱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NBA名嘴斯基普-贝勒斯爆料称,凯文-杜兰特有兴趣在今年夏天投奔尼克斯,如果阿杜加盟,他将会和甜瓜、波神组建豪阵,从而让东西部格局再度发生巨变。

曝杜兰特望赴纽约联手甜瓜 名记:消息很靠谱

杜兰特望联手安东尼

凯文-杜兰特有意加盟尼克斯?名嘴斯基普-贝勒斯最先曝出了这一消息,贝勒斯还信誓旦旦表示,消息源非常牢靠。

这条爆炸性的消息意味着什么?这将会给尼克斯以及菲尔-杰克逊带来重大的转机,杜兰特、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强强联手,这三人将会搭建东部乃至全联盟最具竞争力的前场组合。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率队过关斩将,在半决赛淘汰了马刺,并在西部决赛中3-1领先勇士,但最终遭遇勇士翻盘,尽管外界认为杜兰特可能不会选择离开雷霆,但在NBA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过,作为今夏最大牌自由人,争夺杜兰特的球队排成行,在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正式开启后,KD显然也会权衡一番,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最近两个赛季一共拿到49胜的尼克斯能否争取到阿杜?显然也有这个可能。

首先,杜兰特和安东尼私交不错,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一直想和安东尼合作,本赛季,甜瓜场均送出4.2次助攻,为生涯最高,他已经开始变得更加无私,特别是在当今联盟小球风潮盛行的基础上,三号位和四号位的概念也愈发模糊,杜兰特和安东尼完全能够融合。

其次,2016-17赛季工资帽可能达到9000万美元,如果阿弗拉罗(800万美元)和德里克-威廉姆斯(460万美元)不执行球员选项,那么尼克斯今夏将拥有33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而杜兰特起薪在2500万美元左右,球队可以吃下他的合同。

此外,尼克斯在控卫位置上一直是软肋,如果能追逐到杜兰特,他们很可能会吸引到一些盼望夺冠的优质控卫以地板价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今夏聘请霍纳塞克担任球队新任主帅,霍纳塞克擅长跑轰,这意味着尼克斯新赛季将会提速,而杜兰特显然也喜欢这样的风格。更重要的是,来到东部,阿杜所遭遇的竞争力更小,如果尼克斯最终能组建豪阵,他们可能会就此改变东部格局压倒骑士

不可否认,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杜兰特将会做出生涯里最关键的一次选择,纽约是否真的会成为他的目的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杜兰特望赴纽约联手甜瓜 名记:消息很靠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