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惨败仍被ESPN看好 骑士夺冠概率不足两成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在今天勇士队客场以90比120惨败给骑士后,ESPN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做出最新预测,勇士夺冠的概率仍然高达84%,骑士这边虽然迎来一场大胜但夺冠概率仍不足两成。

勇士惨败仍被ESPN看好 骑士夺冠概率不足两成

勇士惨败后仍被看好

ESPN通过BPI分析预测,勇士队在五场之内夺冠的概率为34%,这是目前所有可能出现的比分中概率最高的,可见ESPN仍对于勇士的统治力十分有把握。此外勇士六场、七场赢下总冠军的概率分别为24%、25%。

骑士这边,1比2落后的他们想要六场夺冠,即从G4开始拿下三连胜的概率仅7%,通过七场大战晋级的概率为9%。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惨败仍被ESPN看好 骑士夺冠概率不足两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