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名记:比肩传奇?今晚勇士赢不了本赛季湖人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此前在总决赛豪取两场大胜的金州勇士被人们吹上了天,有人说他们能赢Showtime湖人,还有人说他们能和OK湖人掰掰手腕。但是今天这场惨败后,已经没人敢这么说了。

美名记:比肩传奇?今晚勇士赢不了本赛季湖人

勇士队本场表现不佳

美国《每日体育》、ESPN著名主持人Skip Bayless在自己的推特上讽刺勇士:“先把魔术师他们的Showtime湖人忘了吧,就今晚的勇士队,他们连本赛季的湖人都赢不了。”Bayless的这条推特得到了网友们的5000多个赞,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赞同。

美名记:比肩传奇?今晚勇士赢不了本赛季湖人

Bayless的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湖人队确实击败过勇士。北京时间3月7日,金州勇士以95比112不敌湖人,要知道湖人队本赛季一直徘徊在西部倒数的位置,最终名列倒数第一。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一共只输了9场比赛,其中只有四场是季后赛球队(小牛活塞马刺开拓者)。如森林狼、湖人、雄鹿等弱旅爆冷则基本是由于勇士过于轻敌。在季后赛中,勇士也经常犯精神涣散的毛病,面对雷霆时他们就有在对手两个主场连续惨败的情况。此番来到总决赛舞台,勇士队竟然又在对方主场输了30分,令人大失所望。

Skip Bayless是一位铁杆骑士球迷,他的推特上基本全是为骑士队加油打气的言论。除讽刺勇士外他还表示,凯文-乐福一直都被高估了,他的顶薪合同显然是溢价的。

此外,本场比赛开打前Skip Bayless还一直在推特上“指点”詹皇怎么打球,他说詹姆斯需要“展现自己的伟大”,要“全力进攻”。他还说,自己被勒布朗面对伊戈达拉防守时的消极震惊了,这必须改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名记:比肩传奇?今晚勇士赢不了本赛季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