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0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乌拉圭强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乌拉圭 vs 委内瑞拉

比赛时间:06月10日 07:30

乌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南美预选赛中,球队4胜1平1负,击败秘鲁、智利、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战平巴西,负于厄瓜多尔,展现了球队不俗的实力。其后进行的热身赛,球队3-1轻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不过美洲杯首战球队负于劲旅墨西哥(世界第16)。委内瑞拉如今世界排名第74位,南美预选赛中,球队0胜1平5负,仅客场逼平秘鲁。其后的3场友谊赛,球队2平1负,不过美洲杯首战1球小胜牙买加(世界第55),取得开门红。

[WB吉祥坊]0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委内战外行

本场赔率是1.64 3.90 5.6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8%,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17%,赔率显示主队优势相当突出。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交锋,乌拉圭3胜5平2负稍占上风,而且近7战3胜4平未尝1败。考虑到乌拉圭首战失利,丧失了出线主动权,此番必将背水一战。而委内瑞拉在南美区的表现实在难以恭维,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乌拉圭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