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骑士没放弃总冠军 获胜功臣感谢观众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在今天骑士主场120比90击败勇士之后,克里夫兰的速贷中心球馆可谓是一片欢腾。而我们的前方记者段冉和特邀嘉宾张卫平老师,也开始针对这一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卫平:骑士没放弃总冠军 获胜功臣感谢观众

张指导和段冉赛后独家点评

张卫平老师刚刚在另外一边采访了骑士今天顶替乐福首发的理查德-杰弗森,张卫平老师表示:“今天我一开始问杰弗森,你们的活力比上一场,前两场多很多,比勇士也多很多,为什么?杰弗森感谢了观众,他认为观众激励了球队,有观众做后盾,就很有活力。杰弗森很谦虚,没说自己首发。”

骑士今天的进攻表现确实出色,在主场拿到了120分,张卫平老师也问了杰弗森关于骑士进攻效率的问题。张卫平老师说:“今天骑士的进攻得了120分,杰弗森就说球队进攻的关键是要变成自己,而且好的进攻要从防守上来。香波特和J.R防守外线的小个子非常强硬。每个人做好自己的职责。”

双方的下一场较量依然会在克里夫兰进行,现在骑士依然以1比2落后,张卫平老师也问了杰弗森关于球队下场比赛计划的问题:“杰弗森当时就跟我说啊,下一场也要和今天一样,照方抓药,打的很今天一样。”

张卫平老师要缓缓,段冉也讲了今天在主场遇到的趣事。由于在骑士主场比赛,段冉专门穿上了骑士配色的外套和裤子。在今天的克里夫兰,主场的氛围可谓相当浓重。段冉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个趣事:“我刚去球馆外面,看到一个公共厕所,上面贴着一个牌子,说不是骑士球迷不让进。不管是球场的球迷,还有饭馆啊,厕所啊,都很支持主队。克里夫兰并没有因为0比2就放弃,按照他们的想法,就算骑士被打败也不能安安静静的打败。”

对于段冉的这个看法,张卫平老师表示认同:“骑士前两场打的不够有竞争力,所以大伙儿都说了,回到主场不能这样。杰弗森也说,到家里了,我们要对得起球迷,球迷支持我们。不是球迷都不让上厕所,外头的啦啦队表演,球迷的疯狂什么的,都是球迷对骑士的支持。在这里,骑士已经52年没出过这口气了,虽然0比2落后,但是大伙儿都在想辙,想着用什么办法能够帮助骑士赢得一个总冠军。”

张卫平:骑士没放弃总冠军 获胜功臣感谢观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