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更换主场战力帆盼转运 马林手把手教射门

辽足更换主场战力帆盼转运 马林手把手教射门

辽足主帅马林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辽足的积分已经滑落至积分榜垫底,周五下午,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保级战役中的第二个对手重庆力帆。因为本赛季的新主场奥体中心正在更换草皮,辽足此役将在铁西体育场进行。面对只比自己多一分、同样是多轮不胜的对手,辽足期待在更加熟悉的铁西体育场转运,获得主场首胜,打破此前十轮不胜的怪圈。

进球少,失球多。辽足除了联赛首轮客场战胜石家庄永昌外,此后十轮是一场没赢,连续10轮不胜的战绩已经平了队史上的最长不胜纪录,2008年经历10轮不胜的辽足降入了中甲。辽足上下显然不想让悲剧重演,但关键所在还是要赢球,但目前制约辽足赢球的最大因素就是进攻。辽足在最近6场比赛中,只在上一场客场输给延边队的比赛中由老将詹姆斯打进一粒点球,运动战、阵地战不进球,辽足的攻击力太过低迷,这样的进攻效率真的没法赢球。11轮过后,辽足只打进7球,却丢了19球,进球数名列中超倒数第一,失球数名列第一,积分榜排名垫底也算“实至名归”。

面对力帆,辽足此役进攻乏力的问题如何解决?主教练马林说:“其实最近几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不少破门机会,甚至上场和延边队,我们的绝对机会要比他们多,但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的单刀球都没有打进。宏运队目前年轻球员居多,胡延强 、金泰延等年轻球员需要多打比赛,多历练,才能进步。不过,年轻球员也需要尽快提升能力,争取每场比赛都能够有所进步。这场与力帆队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肯定要力争进球,要赢球,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则显得尤为重要。”据悉,在短暂的间歇期,辽足的主要训练内容就是进攻,特别是临门一脚的训练上,马林甚至亲自上阵,手把手教球员射门的脚法。

本场比赛是辽足与延边、力帆、亚泰富力四场连续保级大战中的第二场,目前尽管排名倒数第一,但在辽足之前有多达四支球队积分为9分,只比辽足多一分,分数并没有被拉开,也可以说这四场比赛将决定辽足本赛季的保级前景,所以此役辽足没有退路。

辽足与力帆的比赛将改在铁西体育场进行,应该说,队员们对铁西体育场更为熟悉,他们此前在这里征战了六个赛季,也多次在这里涉险成功保级。在奥体中心五轮不胜移师铁西后,球队上下也希望能够转转运,迎来本赛季的主场首场胜利。(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