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晒网战赢棋棋谱 网上难逢对手与现实相反

柯洁晒网战赢棋棋谱 网上难逢对手与现实相反

柯洁(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今日凌晨,世界排名第一的18岁小将柯洁发微博,晒出他晚上刚在网络比赛中赢棋的棋谱,他有些得意地说:“网络比赛进入决赛......最近网棋确实难逢敌手,刚好和现实中的成绩成反比。不过嘛,我这个人强就强在心态好。啊哈哈,好开心,又进决赛了,趁睡之前赶紧发个微博嘚瑟一下。”

6月1日LG杯16强战,柯洁再次执黑中盘不敌韩国名将朴廷桓,之后他有一周时间没发微博。昨天凌晨,他发出一条晒有自己写日记的微博,日记本上记录了最近他在现实比赛中的悲惨遭遇,他写道:“三连败朴廷桓,负于98年的李东勋......不论什么时间段(来看)都是奇耻大辱啊。”

柯洁晒网战赢棋棋谱 网上难逢对手与现实相反

柯洁晒出赢棋棋谱

在前不久的应氏杯以及LG杯中,柯洁都执黑输给了朴廷桓,这两项比赛都是世界大赛,应氏杯还是四年一届的顶级大赛,这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来说打击还是很大的。柯洁当时还写说:“大千世界,谁知我忧?日记日记,唯有你知...你知道的太多了,找个时间烧了你灭口哼。”

柯洁最为人所知的外号是“特务”,这是因为他在网络棋局中的ID号昵称都叫“潜伏”。这次他战胜的是一位叫Meida的韩国棋手,与柯洁一样对方也是九段。目前围棋网站也举办奖金不菲的由职业棋手参加的比赛,据了解柯洁在最近两个网络比赛中都打进决赛。这两个网棋赛事的冠军奖金分别为20万和16万,比一般国内职业比赛的奖金高出许多。而柯洁在最近的网络比赛中,执黑战胜过朴廷桓。

有网友调侃他说:“无意中发现,柯洁自从将网名由大棋渣改为棋士后,对韩国棋手战绩就差了很多,还是改回来吧,虽然不怎么好听,但棋迷不介意。”有女粉丝说:“柯宝宝听说你要打阿法狗。嗯,赢了我就做你的女朋友。”(慎之)

柯洁晒网战赢棋棋谱 网上难逢对手与现实相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