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后悔选秀错过追梦:现在都会惊出冷汗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骑士老板丹尼尔-吉尔伯特表示,他很后悔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错过了德雷蒙德-格林,因为他没有听从自己的直觉,现在他都会在半夜惊出一身冷汗。

骑士老板后悔选秀错过追梦:现在都会惊出冷汗

骑士老板后悔错过追梦

格林是201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5顺位球员,那一年骑士拥有总第33顺位和第34顺位这两个选秀权,吉尔伯特也喜欢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格林,但是为什么在选秀大会上骑士没有选择格林?

近日在接受ESPN杂志记者雷蒙娜-谢尔本的采访时,吉尔伯特透露了原因——那是因为他没有按照他的直觉去做出选择。而现在回想起当年的决定,吉尔伯特依然会因为后悔而失眠。

据吉尔伯特透露,在当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结束之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主教练汤姆-伊佐曾给他打电话,并且告诉他:“你得选我的人。”

最终骑士并没有选择格林,他们在33顺位选中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詹姆斯-伯纳德,在34顺位选中了马奎特大学的杰-克劳德,然后他们又打包这两位新秀,从小牛换来了凯兰纳-阿祖布克泰勒-泽勒。

“我现在依然会在半夜惊出一身冷汗,因为我们没有选择他。”吉尔伯特说,“我没有听从我的直觉。”

任何事情都没有后悔药,如果当初骑士选择了格林,或许格林就不是现在的格林了。

作为2012年的次轮秀,格林很快就书写了属于自己的次轮秀奇迹,本赛季他连续第二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连续第二年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排名第二,并且本赛季他还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这个大个子不仅是防守尖兵,也是一位罕见的三双机器。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格林共拿了13次三双,仅次于韦斯布鲁克(18次),是自1983-84赛季以来单赛季三双次数第五多的(并列)球员,也是自1983-84赛季以来单赛季送出三双次数最多的大前锋或中锋球员。

本赛季格林的数据统计是非常华丽的:场均14分、9.5个篮板、7.4次助攻、1.5次抢断和1.4个盖帽,是9位场均至少能完成1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球员之一,事实上本赛季没有其他人能够完成场均5+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板后悔选秀错过追梦:现在都会惊出冷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