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11年曾欲选汤神 被勇士截走后选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今年季后赛中,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的表现出色,引人关注。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2011年的选秀大会,马刺队曾有意得到克莱-汤普森,当勇士将汤普森提前截走后,他们才选择了莱昂纳德。

马刺11年曾欲选汤神 被勇士截走后选莱昂纳德

马刺错过汤神选莱昂纳德

2010-11赛季,马刺取得了常规赛的西部第一,总排名第二的成绩,但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邓肯吉诺比利遭遇伤病,最终马刺大比分2-4不敌西部第八的孟菲斯灰熊,惨遭黑八。

那个休赛期,马刺决定进行一些改变,而他们看中外线射手克莱-汤普森,不过马刺并没有那么高顺位的选秀权。有消息称,为了得到汤普森,马刺甚至愿意割舍帕克,他们希望能够用帕克或者是杰弗森去向上交易选秀权。

当时关于汤普森的信息十分的混乱,在决定向上交易之前,马刺需要两次私人的试训。当第一次试训之后,马刺队的投篮教练英格兰表示,汤普森的竞争性,让他想起了马努-吉诺比利。“他有那样的特质,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

不过最终,马刺的交易计划并没有成功,那年的选秀大会中,克莱-汤普森被勇士队提前截走。得知汤普森被截走后,马刺队改变了计划,他们通过交易,用乔治-希尔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换来了莱昂纳德。

显然的是,你不得不佩服马刺队独到的眼光,如今的克莱-汤普森已经成为了联盟最优秀的后场球员之一,而马刺队的莱昂纳德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总决赛的MVP。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11年曾欲选汤神 被勇士截走后选莱昂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