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祥福入权健难有效? 卡纳瓦罗冲超失败咋办

沈祥福入权健难有效? 卡纳瓦罗冲超失败咋办

权健现在的积分排名,本赛季冲超已经很困难了

特约记者肖力柏报道

七轮不胜,令卢森博格丢掉了帅位,也让权健的冲超形势无比艰难。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终于坐不住了,他的口风从“不败场次冲超”也下滑到“两年冲超”。对于权健队接下来的安排,束昱辉表示:“我们会做最后努力,把今年的成绩尽力做到极致,同时为下赛季准备。”

球队如今的局面,令束昱辉相当痛心,“请球迷原谅我在决策上的失误。”尽管他没有说太多,但这番话,看起来就是对卢森博格团队给予了太多的信任,却失去了必要的约束性。事实上,卢森博格的确需要对如今的成绩负责,当战术被对方摸透,球员状态有所下滑时,他却显得束手无策,这完全就是调整能力的问题。当初聘请巴西人,束昱辉反复强调,就是看中“战术大师”的头衔,但卢森博格的战术却简单得有些枯燥,进攻完全交给巴西三叉戟,一旦进攻受阻又缺少变招。至于防守的老问题,他强硬坚持禁区内的区域防守不肯让步,但一粒又一粒丢球,让他丢尽了面子。

起初,束昱辉赋予卢森博格足够的信任,巴西人拥有引进外援和分配奖金的权力。但巴西三叉戟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尤其花费三千万欧元引进的格乌瓦尼奥,始终没融入球队。奖金分配方面,卢森博格过于偏袒同胞的做法,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尽管俱乐部此后宣布增加奖金金额,但成绩依然没有任何反弹,多少说明内部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于是,卢森博格只能下课,尽管这次解约没有涉及解约金问题,权健看似没在荷包上吃亏,可冲超可能要来年再战。对今年投入不菲的权健,这是一次重创。

接受采访时,束昱辉认为,只要选对管理团队,随后的事情就完全不用自己操心。但足球有一定的特殊性,本赛季,权健先后更换了俱乐部副总和球队领队,李玮锋也告别一线队负责青训。对于根基不深的权健,这是不小的损失。球队成绩不好时,权健裁掉了巴西教练团队一半人数,让张效瑞进队充当润滑剂。发现这招依然没有效果,沈祥福被委以重任,这种用人看似面面俱到,但在足球圈,恐怕很难收到效果。

球队的势头,让束昱辉接受采访时,只能将目标一变再变。去年踏入足球圈,束昱辉曾夸下海口,希望球队以不败战绩冲超,这番话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年初壮行会,目标已经变成了冲超,同时争取在足协杯有所作为。但随着球队距离中甲榜首越拉越远,束昱辉的表态已经是:不放弃本赛季,同时为下赛季做准备。这也意味着,权健队已经做好本赛季无法冲超的准备。此前在卡纳瓦罗没有浮出水面时,束昱辉透露,“新帅人选,很可能不会是临时过渡角色,权健本着为下赛季做准备的原则,一定会精挑细选出一位真正合格的、带队完成冲超任务的主帅。”但如今,已经有很多人为权健担心,一旦卡纳瓦罗率领球队冲超失败,权健又该何去何从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