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对话卡纳瓦罗:中国俱乐部3选1 我只想回来

独家对话卡纳瓦罗:中国俱乐部3选1 我只想回来

帅哥教练卡纳瓦罗

记者滨岩报道

就是卡纳瓦罗 !2015年6月8日,他被前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取代,在广州机场洒泪道别的一幕仍历历在目;2016年6月8日,他再度踏上飞往中国的航班,取代另一位前巴西队主帅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续写中国缘。2016年6月8日,他在接受《体坛周报》独家采访时深情地说:“其实我就是因为割舍不下那些中国的球迷,才一直等待回到中国的机会。”同时,他还向本报独家揭秘了与权健谈判的内幕。

【谈判】

中国俱乐部三选一

上周末,卡纳瓦罗在曼彻斯特与权健俱乐部的代表第一次坐下来商议加盟事宜,此时此刻在他的身上也携带着另外一份来自中超某俱乐部的间接准合同,也就是说,对于与权健的谈判,卡纳瓦罗本人最初报以的希望并不是很大,他很清楚权健是中甲俱乐部,而且升级前景复杂,曾经执教恒大的卡纳瓦罗通过留在中国的朋友依旧能够获取很多中国足坛的资讯。

然而,权健谈判代表的诚意以及所表现出来的职业态度,很快对这位那不勒斯人发生了作用,很显然对中国足球有着隐隐之痛的卡纳瓦罗被来自天津的热情和执着感动了。出于职业精神,毕竟之前有约,卡纳瓦罗在周六向提供另外一份准合同的公司通报了这一情况,以及自己的个人倾向,瞬间一场围绕卡纳瓦罗的争夺战开始了。

很多人都坚信权健是靠金元政策收编了这位世界冠军,但事实上,在这场三家争夺战中,权健的出价没有优势,另外一家中甲俱乐部的出价最后达到了卡纳瓦罗个人年薪税后4800万,加上他的助教团队年花费近800万欧元。

最后的结局是卡纳瓦罗选择了权健,选择了天津。很多人对于卡纳瓦罗的这一选择表示不理解。《体坛周报》就此向卡纳瓦罗求证了他的真实想法,他的选择原因。

【自解】

“我不会忘记那首歌”

“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有很多人都在劝说我不要选择权健,但我从第一时间接触权健人开始就非常喜欢他们,他们不是恒大,也不是皇马(数据) ,但他们和恒大,皇马一样对足球有着坚毅的追求,权健的足球主题令我振奋,权健对于我的真诚让我感动。足球就是一种缘分,足球人生就是结缘和缘尽。”卡纳瓦罗的确接到了很多朋友的劝阻,甚至是苦苦相劝,但他决意走自己的路。

卡纳瓦罗说:“其实我就是因为割舍不下那些留在中国的球迷才一直等待回到中国的机会,我无法忘记在广州机场那几千双真诚的目光,我只想回中国,距离他们近一点。有的中国球迷为了和我合一张影需要上千公里的旅途,为了他们,我不想留在那不勒斯了。”

对于未来权健的执教生活,卡纳瓦罗表示当务之急是赶到天津,为此他拒绝了大哥马拉多纳的邀请,退掉了巴黎之约,于6月8日离开意大利赶赴天津。临行前,卡纳瓦罗坚定地对本报说:“成功和失败一样,足球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我脑子里始终没有权健今年不可能升级的概念,我将给予我的球员们最大的信任,最强的勇气。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制定我们的竞技方略。”

最后,世界冠军,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向他在中国各地,特别是广州和天津地区的粉丝致敬,他深情地说:“我不会忘记那首歌(讲不出再见),所以我们马上就要再见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