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狂热球迷遭枪击致死 曾是温哥华黑帮成员

腾讯体育6月8日讯据美媒体爆料,一名痴迷的猛龙球迷被枪击致死,警方在其车窗上发现了多达14个弹孔,而这名球迷曾在东部决赛第四场被罚出场,原因是和裁判发生言语争执。

某猛龙球迷被警方击毙 死者为温哥华黑帮成员

图为现场图

34岁的SukhDeo曾是温哥华黑帮成员,他是在多伦多被枪击致死的,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在加拿大著名的央街和这个繁忙的交叉口,两名男子对Deo连开多枪,而SukhDeo的车窗上有多达14个子弹孔,场面之惨烈可想而知。

警方也对这起事件表示震惊,因为他们也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段,在这个繁忙街道发生惨案。

SukhDeo是一位疯狂的猛龙球迷,在今年东部决赛第四战,由于不满裁判吹罚,Deo曾与裁判发生争执,并最终被罚出场。对于Deo的不幸离世,他的家人表达了无限悲痛之情。

“我们所有的孩子都在电视上看到了他,他是猛龙队的超级球迷,他总是去现场观看比赛。”Deo的叔叔说道。

“整个家庭都非常伤心,”Deo继续说道,“我很难再说什么,我真的难以说什么,因为他都已经去世了。”

惨案已经发生,愿逝者安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狂热球迷遭枪击致死 曾是温哥华黑帮成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