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曼联新援:后防万金油 非洲冠军主力中卫

揭秘曼联新援:后防万金油 非洲冠军主力中卫

曼联新中卫拜利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曼联签下比利亚雷亚尔的科特迪瓦中卫拜利,身价据称最高可达4000万欧元,不少曼联球迷可能对这名黑人中卫都非常陌生,曼联官网也很快详细介绍了这名穆帅首签的详细资料。

拜利全名为埃里克-贝尔特兰德-拜利,通常被叫做埃里克-拜利,1994年4月12日出生在科特迪瓦的Bingerville,那里也是曼城(数据) 前锋博尼的家乡。2011年12月,西班牙人发掘并且签下了17岁的拜利,他不负众望,很快就成为西班牙人B队主力。2014年10月,拜利为西班牙人一线队上演了西甲处子秀。

2015年1月29日,比利亚雷亚尔以57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了拜利,作为加布里埃尔的替补,拜利在那个赛季为黄色潜水艇出场11次,而在随后的2015/16赛季,拜利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联赛出场25次,最终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夺得西甲第4,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而黄色潜水艇在上赛季西甲仅失了35球。此外,在上赛季欧联比赛中,拜利先后出战7场并且攻进1球。

而先后为科特迪瓦出场12次的拜利也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在非洲大象夺得2015非洲杯冠军的6场比赛中,拜利打满全部6场比赛,还在最后与加纳的点球决战勇敢地主罚第9轮点球并成功罚进,最终帮助科特迪瓦登上非洲之巅。

拜利身高1.88米,身体强壮之余还非常灵活,有专家认为,拜利将会成为斯莫林的最佳搭档。当然,作为年轻球员,拜利在失位后有时也会鲁莽犯规,上赛季西甲,拜利一共领到9张黄牌和1张红牌,这正是拜利需要加强的地方。曼联官网还指出,除了中后卫,拜利还能踢右后卫,非常全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