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骑士想翻盘需加快节奏 非与勇士打跑轰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骑士在前两战疯狂输给勇士48分,让不少球迷怀疑他们到底还有多少办法?美媒体《amickhoops》记者杰夫-卡赛勒为骑士支招,他认为骑士唯一的办法就是打出快节奏,但并不意味着和勇士打跑轰战术。

专家:骑士想翻盘需加快节奏 非与勇士打跑轰

骑士上一场与勇士对打跑轰效果不佳

骑士在客场输掉两场比赛并不是最可怕的,真正可怕的是他们两场共输了48分,可怕的是勇士两大球星库里汤普森并没有怎么发挥,他们在前两战场均只有14.5分和13分。

勇士最好的两个球星并没有打出巨星般的得分效率,但毫无疑问,他们为德雷蒙德-格林等球星创造出了投篮空间。骑士被勇士的替补阵容所打败,这是一个尴尬的事实,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

没有人能保证骑士能在接下来五场比赛中赢下四场,但这并不意味着骑士毫无办法。在东部决赛中,骑士可以依靠詹姆斯的单打调动了猛龙的防守,让骑士其他球员获得了机会。但在与勇士的系列赛中,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的单打并不奏效,而原因也很明显,比如勇士的防守强度、运动能力和防守换人能力。

也许大多数人都认为骑士打快节奏是死路一条,但这或许是最有效的办法了,当然这也不意味着他们在每一个转换进攻中都快速投篮,打快也不是打跑轰。而当骑士试图打出快节奏时,他们可以为外线的JR-史密斯和钱宁-弗莱创造机会。

现在骑士遇到了巨大的麻烦,而不仅仅是一个挑战。当然骑士如果状态不佳,打快节奏、打出更有侵略性的进攻或许会带来同样的溃败。但是这也是骑士必须要承担的风险。

所以骑士现在要做的是,打得更快,利用球场空间转移球,有空位机会坚决投篮,拼命争抢篮板。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骑士想翻盘需加快节奏 非与勇士打跑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