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首签!曼联官方宣布4年合同签下西甲中卫

曼联宣布今夏第一签!西甲妖星签下4年合约

曼联宣布今夏第一签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当地时间8日中午,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22岁的比利亚雷亚尔中卫埃里克-贝尔特兰德-拜利,这名黑人后卫也成为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帅后的第一笔收购,此前英媒披露,他的身价(固定+浮动)约为4000万欧元(约3000万英镑)。

据当地媒体报道,拜利在7日就完成了体检,曼联官网今日证实,拜利也已经成功申请了英国劳工证,曼联官网介绍,身高1.88米的拜利已经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而且还有续签2年的优先权。

拜利于2015年1月29日从西班牙人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在过去的1年半里,他先后为黄色潜水艇出场47次。值得一提的是,在科特迪瓦夺得2015非洲杯冠军的过程中,拜利作为主力打满所有6场比赛。此前传闻阿森纳(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也有意引进这名非洲大象国脚,但最后还是被曼联抢先一步。

拜利也因此成为穆氏曼联第一笔收购。拜利说:“能够加盟曼联让我梦想成真,能够参加最高水平比赛一直是我的愿望,我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我相信加盟正确的俱乐部以及与何塞-穆里尼奥一起工作能够帮助我继续进步,我非常期待能够尽早和我的新队友见面,并且翻开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穆里尼奥说:“埃里克是一个充满天赋的年轻中后卫,他前途无限并且有能力成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我们非常期待和他一起工作,并且彻底发挥他的潜能。埃里克现在加盟了正确的俱乐部,并且将会继续进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