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骑士七场逆转夺冠 下赛季帮勇士赢球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灰熊球星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重新提起了他和前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的矛盾。而且巴恩斯还表示骑士会通过七场鏖战逆转勇士,下赛季他要去勇士帮助他们赢下总冠军。

巴恩斯:骑士七场逆转夺冠 下赛季帮勇士赢球

马特-巴恩斯预言骑士逆转夺冠

距离巴恩斯跑到前妻家中怒揍费舍尔已经过去八个月了,谈及那时的冲突,巴恩斯认为费舍尔非常幸运,“我想说他很幸运,因为很多人一直拉住我,否则事情会变得更糟糕,不过我的想法已经非常明确了。”

由于那次冲突,巴恩斯也受到了禁赛处罚,如今巴恩斯回顾起那起冲突,直言想要了费舍尔的命。“如果我不是运动员,又碰到了这样的事情,这不仅只是一场战斗,”巴恩斯说道,“有人会在这起事件中牺牲的。”

巴恩斯虽然非常生气,但强调他希望前妻过得好,“我关心的是他(费舍尔)善待我的孩子们,我生气的并不是她移情别恋,而是她找了我的一个前队友,而且把这种事情广而告之,让全世界都知道了。”

巴恩斯今夏将试水自由市场,他也希望下赛季能加盟勇士。巴恩斯结合今年总决赛说道,“我猜骑士七场会赢,因为我希望下赛季能加盟勇士,帮助他们赢球。”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骑士七场逆转夺冠 下赛季帮勇士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