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今夏1.2亿欧挖贝尔 大圣已考虑返英超

曝曼联今夏1.2亿欧挖贝尔 大圣已考虑返英超

曝曼联今夏1.2亿欧挖贝尔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贝尔刚刚帮助皇马(数据) 捧起了第11座欧冠大耳朵杯,看起来威尔士人不会离开伯纳乌,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西班牙《机密报》在今天撰文透露,曼联高层有意报价1.2亿欧元挖角贝尔,在红魔的高层看来,目前情况下收购贝尔是可行的,西媒也指出,威尔士球星已经在考虑重返英超踢球。

穆里尼奥刚刚成为了曼联主帅,今年夏天,狂人拥有2.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目前穆里尼奥的首签基本敲定,那就是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后卫拜利,这名球员的预计转会费将达到4000万欧元。《机密报》透露,在搞定这名后防球员后,穆里尼奥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贝尔,据悉,为了让皇马放人,曼联准备的转会费达到了1.2亿欧元。今天《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计划为博格巴支付的转会费也是这个数。

贝尔已经在皇马效力了三个赛季,虽然他帮助球队夺得了五个冠军,包括两个欧冠、一个国王杯、一个欧洲超级杯和一个世俱杯冠军,但是《机密报》指出,贝尔已经考虑重返英超赛场。西媒分析,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看重贝尔,他希望威尔士人可以在未来接班C罗,不过如果贝尔执意走人的话,那么皇马主席恐难以挽留。

目前也有消息称,贝尔计划同皇马续约至2021年,双方在今年夏天就可能签字,贝尔的年薪会提升至1000万欧元以上,因此,这个时候传出曼联收购贝尔的消息,也不排除威尔士的经纪人放出风声来逼迫皇马提供更为优厚待遇,而在如今的世界足坛,利用曼联来抬价似乎也已经见怪不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