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称G3就是生死战 卢:历史总会被改写的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巨星詹姆斯表示,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就是他们的生死大战。

詹姆斯称G3就是生死战 卢:历史总会被改写的

詹皇:G3是生死战

詹姆斯曾带领骑士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那是2007年东部决赛面对活塞,当时他只有22岁,前两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4.5分和35%的投篮命中率,然后他强势反弹带领骑士连赢4场。

现在,骑士需要詹姆斯再度爆发,因为他们以0-2落后于勇士。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呼吁——詹姆斯站出来接管骑士。

现在的骑士,比2007年的骑士更有才华;可是他们面临一个更强大的对手,而且詹姆斯已经31岁了。所以在今天的训练之后,詹姆斯拒绝谈论自己的历史。

“我真的不会太多地去想过去的经历,这一刻是现在。”詹姆斯说,“很显然,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生死大战。我们不能带着0-3去面对任何球队,特别是一支在常规赛中73胜9负的球队。所以,我们要走进球场,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保留。”

在季后赛历史上,没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所以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詹姆斯应该学1993年东部决赛时的迈克尔-乔丹,挺身而出接管比赛,当年公牛就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4-2的总比分淘汰尼克斯。

“我觉得,詹姆斯应该像乔丹那样挺身而出,穿上他的超人披风并说,‘我要接管这轮系列赛,做超出我水准或能力范畴的事情’。”杰克逊说,“打到这个阶段,他一直是个团队球员,但是我觉得现在他必须跳出条条框框的限制。”

对于杰克逊的建议,詹姆斯并不买账。“我觉得对我而言,我要做的就是站上球场,做我自己,努力打球,带领我的球队前进。我要做自己,而不是其他任何人。”詹姆斯说,“我不是乔丹,我也不是拳王阿里。”

总体而言,这是詹姆斯的球队第5次输掉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包括2007年的总决赛,前4次他只有1次完成了逆转。在总决赛历史上,赢得前两场比赛的球队的系列赛战绩是28胜3负,热火在2006年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当然,勇士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而且前两场比赛他们赢了骑士48分,这也是一项历史纪录。但是,骑士并没有失去信心。“我的意思是,历史这些东西,都是用来被改写的。”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称G3就是生死战 卢:历史总会被改写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