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买博格巴大出血:1.2亿转会费+1.5亿薪水

皇马买博格巴大出血:1.2亿转会费+1.5亿薪水

皇马(数据) 博格巴 尤文(官网 数据) 索1.2亿转会费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为了签下博格巴,皇马已经同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博格巴本人进行了谈判,让人震惊的是,算上转会费和球员的工资,博格巴的签约成本达到了惊人的2.7亿欧元。

《阿斯报》在本周就指出,齐达内希望在左后卫、中场和前锋三个位置进行加强,其中在中场中路,他希望得到博格巴,在齐祖看来,博格巴不仅可以分担卡塞米罗的压力,同时也能够和莫德里奇克罗斯等人形成完美的搭档。

目前皇马已经和尤文图斯进行了接触,据悉,一开始,意甲豪门对博格巴的要价高达1.5亿欧元,而经过讨价还价,价格降至1.2亿欧元,如果皇马以这个价格拿下博格巴,那么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会被刷新,此前的最高纪录是C罗2009年加盟皇马时的9600万欧元。

在同博格巴的个人谈判上,皇马也给出了极大的诚意,据悉,皇马准备给法国人送上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过博格巴要求得到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意味着,如果双方签约五年,博格巴的税前年薪达到了3000万欧元,五年下来就是1.5亿欧元。

不难计算出,博格巴的签约成本高达2.7亿欧元,对于皇马来说,签下法国人意味着在经济上需要付出巨大代价,因此,弗洛伦蒂诺肯定会三思而后行,毕竟2.7亿欧对于任何豪门来说都是很难接受的。据悉,在谈判中,弗洛伦蒂诺也问价过迪巴拉,而斑马军团的标价是1亿欧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