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甲中卫通过曼联体检 4000万欧转会倒计时

曝西甲中卫通过曼联体检 4000万欧转会倒计时

拜利即将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比利亚雷亚尔后防妖星拜利已经通过了曼联安排的体检,接下来,这名球员加盟曼联的交易很可能获得官方宣布,他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入主后,红魔完成的第一笔交易。

埃里克-拜利出生于1994年4月12日,是一名科特迪瓦球员,2015年,拜利从西班牙人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当时是顶替加盟阿森纳(数据 )的保利斯塔。经过近两个赛季的锻炼,拜利已经是西甲联赛最炙手可热的后卫之一,他的身高达到188cm,身体强壮、速度快,几乎可以胜任后防线的每一个位置,如今的他受到了巴萨(官网 数据) 、阿森纳、莱斯特城等球队的关注。不过曼联早早在拜利争夺战上占据上风,在三天前,曼联就和比利亚雷亚尔就拜利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每日邮报》爆料,在今天早些时候,拜利抵达曼彻斯特,而天空体育确认,拜利已经通过了曼联安排的体检,这意味着他接近成为红魔一员。

按照《每日邮报》、《阿斯报》透露,拜利的总转会费将接近4000万欧元(固定+浮动相加),可见,曼联在他身上投入不少。在20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里,拜利出场25次,送出44次抢断,在防守端发挥不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