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队陪练阵容公布:湖人榜眼携英格拉姆入选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尽管美国男篮的最终阵容还没有确定,但美国男篮的陪练阵容已经确定,包括湖人榜眼拉塞尔、今年的热门新秀英格拉姆、扎克-拉文、温斯洛等众多青年才俊都入选这一阵容。

梦之队陪练阵容公布:湖人榜眼携英格拉姆入选

湖人新星入选陪练阵容

今年夏天的7月18日到21日,美国男篮选拔队将会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和梦之队一起训练,不过这些训练内容并不会对外开放。在此之后,美国男篮还会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奥克兰、芝加哥、休斯敦进行五场表演赛。除此之外,他们还将会在7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对阵南美劲旅阿根廷队。

尽管美国男篮选拔队的成员都还很年轻,但他们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布克和奥卡福都入选了2015-16赛季的新秀最佳阵容,穆迪埃、特纳、拉塞尔、温斯洛入选了新秀第二阵容。除此之外,队中还有拉文、斯玛特、奥拉迪波这样正在冉冉上升的新星。

尽管没能入选美国男篮梦之队,但对于这些青年才俊来说,能够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也是一种荣誉,在这里他们将拥有和NBA的顶级巨星交流学习的机会。

“2016年的美国男篮选拔队延续了我们之前的传统,参加这个训练营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同时这也可以帮助美国男篮去备战国际赛事,”美国篮协的掌门人杰里-克吉洛说道。

“能入选美国男篮的选拔队是一种荣誉,这是他们未来加入美国男篮的一个重要的步骤。如今美国男篮的一些队员,比如说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克莱-汤普森、凯文-乐福、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等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曾经入选过美国男篮的选拔队。与此同时,我们也很高兴未来美国男篮的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夏也能加入到这支球队。”

美国男篮选拔队25人具体名单如下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弗吉尼亚大学)、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肯塔维厄斯-波普(底特律活塞)、威利-考利-斯坦(萨克拉门托国王)、克里斯-邓恩(普罗维登斯学院)、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杰拉米-格兰特(费城76人)、加里-哈里斯(丹佛掘金)、罗德尼-胡德(犹他爵士)、布兰登-英格拉姆(杜克大学)、布莱斯-约翰逊(北卡大学)、斯坦利-约翰逊(底特律活塞)、扎克-拉文(明尼苏达森林狼)、CJ-麦克勒摩(波特兰开拓者)、道格-麦克德莫特(芝加哥公牛)、伊曼纽尔-穆迪埃(丹佛掘金)、贾利尔-奥卡福(费城76人)、贾巴里-帕克(密尔沃基雄鹿)、朱利叶斯-兰德尔(洛杉矶湖人)、丹吉洛-拉塞尔(洛杉矶湖人)、马库斯-斯玛特(波士顿凯尔特人)、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丹泽尔-瓦伦丁(密歇根州大)、温斯洛(迈阿密热火)、科迪-泽勒(夏洛特黄蜂)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梦之队陪练阵容公布:湖人榜眼携英格拉姆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