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和伊娃达成和解 切尔西向女队医道歉

穆里尼奥和伊娃达成和解 切尔西向女队医道歉

穆帅与伊娃达成和解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切尔西(数据)官方网站消息,蓝军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和球队前队医伊娃已经达成了和解协议。

2015-16赛季英超首战,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阿扎尔受伤倒地,而当时伊娃和费恩进入场地对阿扎尔进行救治,这让穆里尼奥非常不满,对着伊娃爆出粗口,伊娃很快也被俱乐部解职。伊娃认为自己遭到穆里尼奥性别歧视,将葡萄牙人告上了劳工法庭。

本周,伊娃起诉穆里尼奥的听证会继续举行。穆里尼奥也被要求参加了听证会。英国当地时间周二,切尔西官方发布声明称伊娃和穆里尼奥和解:“俱乐部很高兴宣布,我们和伊娃就诉讼切尔西俱乐部和穆里尼奥一事达成一致协议,她的这次诉讼将终止。俱乐部对伊娃的离开感到非常的遗憾,同时也毫无保留地向她和她的家人为造成的困扰道歉。”

“我们希望声明一点,伊娃医生进入球场的行为遵循了比赛的规则,也符合她作为医生对球员的责任,把球员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考虑。伊娃也始终把俱乐部球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她是一位非常能干、非常专业的运动医生,她曾经是俱乐部医疗团队中非常有价值的重要成员,我们祝愿她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穆里尼奥也感谢伊娃作为一线队队医时,提供的优秀服务和专业支持,他祝愿她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

根据之前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方面向伊娃提供了120万英镑,希望在法庭外进行和解,但最初被伊娃和她的律师拒绝。伊娃向切尔西俱乐部提出了变相解雇的索赔,同时她向穆里尼奥提出了单独的诉讼。如今,这三双终于达成和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