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四动作助国米换血 曼奇尼留守莫拉蒂走人

苏宁四动作助国米换血 曼奇尼留守莫拉蒂走人

曼奇尼获续约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中国的苏宁集团已经收购了国米70%的股份,成为了蓝黑军的大股东。而在苏宁与国米签约后,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曼奇尼很可能离队,西蒙尼与普兰德利会接手国米。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最新消息,苏宁不想曼奇尼离队,苏宁将会给曼奇尼一份续约至2018年6月的新合同。不仅如此,由于苏宁的入主,国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也将会有大动作。曼城(数据) 的亚亚图雷、尤文(官网 数据) 的利希施泰纳以及塞维利亚巴内加都极有可能来到国米,而蓝黑军阵中的埃德尔梅洛以及桑顿或许会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曼奇尼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与国米的托希尔有过一次会谈,托希尔明确告知了球队的未来规划,并且保证会全力支持曼奇尼的夏季引援,而且保证球队不会易主,只会将国米的部分股份卖给苏宁。但是托希尔却最终食言,苏宁收购了国米70%的股份,成为蓝黑军的大股东。之前有消息称,曼奇尼对于托希尔不诚信的做法有些愤怒,因此会选择离队。昨日,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也表示曼奇尼会离队,而西蒙尼与普兰德利将会接手蓝黑军。

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最新消息,苏宁集团希望曼奇尼继续留队,并且会为他送上一份续约至2018年6月的合同。但是关于年薪问题,《慢镜头》没有提及。

苏宁控股国米后,也将会给蓝黑军带来巨额的引援资金。曼奇尼心仪已久的亚亚图雷也被众多媒体认为是国米夏窗引援的首选。除此之外,塞维利亚的中场球员巴内加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已经与国米签约,只差官宣。另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由于引进了阿尔维斯,因此尤文目前的主力右后卫利希施泰纳将会走人,而国米也是瑞士后卫的潜在下家。

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也是苏宁集团所属的俱乐部,而苏宁收购国米也给江苏从国米引进球员带来了便利条件。据意大利媒体《alfredopedulla》的消息,两位意大利的转会专家爆料,江苏苏宁对国米的前锋埃德尔、中场梅洛以及后卫桑顿都十分感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18年的国米老板莫拉蒂在这次苏宁收购国米的交易中已经卖出了所有的股份,与国米已经没有任 何金钱牵扯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会完全的退出:“我愿意和新的主人以及托希尔保持朋友关系,但我不会考虑担任国米的顾问什么的职务,我已经与新老板以及他的儿子进行过几次电话会谈,我们之间充满了信任与友谊,但是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商业与权力上的纷争,我在这家俱乐部连一间办公室也不会有,因为没有必要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