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奥透露新赛季有可能留马刺 或因太胖被交易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伯里斯-迪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马刺高层已经通知他,下赛季希望会留下他。但因为迪奥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受困于体重问题,他在马刺的位置并不稳固。

迪奥透露新赛季有可能留马刺 或因太胖被交易

马刺希望留下迪奥

“他们告诉我说希望留下我。我不担心我的未来,这个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问题。需要球队决定这是不是我在马刺的最后一年。我要等到6月31号来看,但他们告诉我的是‘希望能够留下我,下赛季携手圣安东尼奥 。’”迪奥说。迪奥1982年4月17日生人,今年34岁,是老鹰2003年首轮21顺位选秀,在联盟已经打了13年。

从迪奥的话中不难看出,马刺虽然表达过留下他的意思,但只用了希望,而没有用一定。迪奥自己也没有信心,说希望等到6月31号再看——迪奥和马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700万美元。如果马刺在6月30日裁掉他的话,只需要支付给他300万美元。因此,迪奥说等到6月31日再看。

即便迪奥6月30日没有被裁掉,他也可能被交易出队。马刺和雷霆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是马刺的生死战,格雷格-波波维奇没有给迪奥一分钟出场时间,宁愿用状态不佳的大卫-韦斯特。波波维奇一向用兵如神,会发挥手下每个球员的作用,他不用迪奥说明迪奥状态确实不行。

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可能会考虑用迪奥的解套合同进行交易,从其他球队换取年轻球员,增加马刺的深度。现在马刺虽然已经完成过渡,从GDP时代过渡到双德时代,但这支球队还是有些老化。如果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不退役的话,马刺需要通过其他方式补充新鲜血液,迪奥可能成为牺牲品。

不过,马刺是一支讲求忠诚的球队,迪奥作为波波维奇曾经的爱将,也可能会留队。迪奥如果能控制体重的话,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有中远距离投篮,有篮下强打,还有极强的组织能力,他在马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另外,迪奥和托尼-帕克的关系也非常好。(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迪奥透露新赛季有可能留马刺 或因太胖被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