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表示要签狼堡铁腰 保利尼奥离队替身?

曝恒大表示要签狼堡铁腰 保利尼奥离队替身?

恒大有意巴西铁腰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广州恒大明确表示有意收购沃尔夫斯堡中场古斯塔沃 ,这意味着今夏二次转会这名巴西铁腰很有可能加盟恒大。

古斯塔沃和恒大之间的传闻由来已久,本赛季沃尔夫斯堡德甲战绩糟糕无缘欧冠资格,俱乐部决定换血,清洗古斯塔沃等球员。前不久,德国媒体爆料恒大报价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想要引进古斯塔沃。

《全市场》报道称,恒大已经明确表示有意签下古斯塔沃,看起来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古斯塔沃是斯科拉里执教巴西队时的爱将,意大利媒体认为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开启后,恒大很有可能签下这名巴西国脚。

古斯塔沃和保利尼奥位置相同,此前有消息称米兰打算引进保利尼奥,不知道恒大现在求购古斯塔沃是不是在为暴力鸟可能离队寻找替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tmacyu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