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上港才是恒大争冠对手 鲁能最令人失望

粤媒:上港才是恒大争冠对手 鲁能最令人失望

恒大最大对手或为上港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中超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认为山东鲁能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广州恒大的最大争冠对手是上海上港

对于联赛前11轮形势,陈熙荣表示:“今年的竞争特别厉害,很多队伍投入都很大。炒教练容易,但是队伍如何提升一个高的水平是有难度的。苏宁、国安都换帅了,普遍来讲比较急功近利。河北华夏幸福给人惊喜,但他们选择拉维奇,我有保留意见。好的国内队员特别贫乏,找外援找不准就当了冤大头了。”

该节目评选出中超第一阶段之最:“最强土炮当属效力河北华夏幸福的董学升 。第一阶段表现最好的球队广州恒大。长春亚泰联赛前8轮2平6负,已深陷降级区,球队聘请韩国名帅李章洙出任主教练,换帅如换刀,可以说是最牛换帅。山东鲁能则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他们在中超的形势已经非常危险。”

对于恒大今年中超前景,陈熙荣表示:“我不太同意一马平川的说法,我一直强调不会一帆风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伤病,人家情况比你好,赢你不奇怪。我感觉上港比较接近恒大,国安开局不好,鲁能排位太靠后,苏宁刚换帅。”

苏宁集团收购国米70%的股权,陈熙荣表示:“从商业的角度,等于买股票的时候从低位接,抄底了。如果把苏宁足球提上去、把中国足球提上去,我觉得是很难的,短期之内效果不是特别的大,要以观后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tmacyu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