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丁汉赛郑赛赛2-0本土小将 草地赛季开门红

诺丁汉赛郑赛赛2-0本土小将 草地赛季开门红

郑赛赛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WTA国际巡回赛英国诺丁汉草地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赛赛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克里斯蒂,取得草地赛季的开门红,成功晋级第二轮。

郑赛赛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公开赛中,她在首轮比赛中不敌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86位,本站比赛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4位的英国本土选手克里斯蒂,后者年仅18岁,本站比赛是持外卡参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克里斯蒂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郑赛赛在第3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郑赛赛一路保持领先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10局中郑赛赛在化解对手一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郑赛赛在两人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第7局克里斯蒂顶住压力完成保发,郑赛赛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在本站比赛的资格赛中,中国小花中有张宇璇、徐一幡、韩馨蕴、王雅繁、杨钊煊和朱琳等多人出战。在首轮比赛中,张宇璇直落两盘击败一位英国本土选手,徐一幡则以两个0-6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巴蒂;作为资格赛3号种子的韩馨蕴连丢两盘以3-6和0-6不敌葡萄牙少女德布里托;王雅繁连丢两盘以3-6和6-7(5)不敌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杨钊煊鏖战三盘以6-4、2-6和1-6惨遭英国选手摩尔逆转;朱琳则鏖战三盘以4-6、6-1和6-7(1)不敌资格赛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在资格赛第二轮中,张凯琳与张宇璇上演了一场“小花德比”,结果张凯琳在鏖战三盘之后以7-5、3-6和6-1力克张宇璇晋级决胜轮。而在决胜轮中,张凯琳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6-1横扫英国选手凯特,成功晋级正赛。

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作为女双3号种子的韩馨蕴/王雅繁直落两盘以7-6(1)和6-1击败跨国组合张凯琳/萨夫楚克(中国/乌克兰);4号种子杨钊煊/达波万斯基(中国/加拿大)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跨国组合布约卡凯/奈良久留美(土耳其/日本),成功晋级第二轮。(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