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U18世青赛落幕 卡塔尔法国分获男女组冠军

3X3U18世青赛落幕 卡塔尔法国分获男女组冠军

卡塔尔法国分获男女冠军

6月5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6FIBA3x3 U18世青赛圆满结束,卡塔尔男队和法国女队分获男女组冠军。

尽管首场比赛失利,但是卡塔尔在后面的6场比赛中越战越勇,保持全胜,并且在8强和半决赛中分别击败去年的冠亚军新西兰和阿根廷。

最后的决赛中,凭借当今3x3 U18年龄段世界排名第一的内蒂姆·穆斯利克以及大个球员塞杜·恩多耶的出色发挥(两人各得6分),卡塔尔击败巴西(20比12)后夺冠。

巴西球星法布里西奥·维里西莫在决赛中拿到全场最高分(7分)。他也成为本次世青赛男子组得分王,并且将MVP奖杯收入囊中。

三四名决赛中,凭借弗拉维奥·盖伊的12分,意大利击溃卫冕冠军新西兰(21比14),他和法布里西奥以及新西兰的泰·文纳德一起,入选本次世青赛最佳阵容。

女子组比赛中,法国和美国上演去年决赛的翻版,结果法国成功卫冕,以21比12获得决赛的胜利。高卢雄鸡在本次赛事中保持不败,该队的阿斯图·加耶不仅获得得分王,并且当选MVP。

美国队的梅根·沃克尔带领美国获得亚军,成功入选最佳阵容。西班牙在三四名决赛中18比12击败捷克。捷克新星萨拉·克鲁姆弗尔科娃成为女篮最佳阵容中最后一块版图。

匈牙利在本次大赛中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在三个单项赛事中却都有斩获。

作为3x3女子组U18年龄段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维罗妮卡·坎亚斯在技巧赛中表现得游刃有余,轻松夺冠。朱莉亚·涅莫耶夫斯卡(波兰)获得银牌,铜牌则归属危地马拉的娜塔莉·皮内罗,这也是该国获得的第一个3x3赛事奖牌。

投篮大赛中,罗伯特·弗兹获得铜牌,来自波兰的维罗妮卡·诺瓦科夫斯卡将金牌收入囊中,哈米什·麦克唐纳德(新西兰)带走一块银牌。

最后,克里茨托菲尔·杜拉兹赢得扣篮大赛铜牌。比利时收获本国第一块FIBA3x3 U18世青赛金牌,弹跳极佳的扎查理·莫坦特获得这一荣誉。获得银牌的则是阿尔贝托·佩雷斯(西班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3X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